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牛市中选基金?教你三招

  • 发布时间:2015-05-15 08:34:5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选择机制灵活的公司 那些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组织架构改制的基金公司,无疑是打开基金经理创造能力的空间,也是公司整体从投研、市场等方面再次造血的过程。

  对于投资者而言,基金事业部的改制并不遥远,更与自己的钱袋子紧密相关。当然也有基金公司的事业部改制只停留在表面,投资者需仔细辨别。

  选择有特色的公司和产品 大型基金公司经过长期发展,其业务覆盖面较中小基金公司更为全面,且综合实力突出。由于行业竞争加剧,利润空间缩窄,一些中小基金公司甚至是新基金公司,在生存压力下,往往要寻找突破口,选择更具特色的产品。

  选择有跟投机制的基金 所谓的跟投机制,就是指基金公司自愿掏钱购买自己旗下的某只基金,或者是基金经理愿意掏钱购买自己所管理的产品。从实用的角度看,后者模式更具参考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