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降息后存款利率 全线下降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9: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沈勇)5月10日下午,央行宣布自次日起下调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3倍调整为1.5倍。政策一经公布,各大银行陆续调整各自的最新存款利率。昨日融360发布其监测27家银行在北上广深的最新存款利率,数据显示,除了活期存款以外,其他各期限存款利率均全线下降,不过不同银行在不同城市的存款利率上浮幅度差异较大。

  从银行类型来看,城商行的存款利率上浮幅度最大,盛京银行、包商银行、南京银行、江苏银行的各期限存款利率最高上浮到40%以上;而过去存款利率相对较低的国有银行此次表现却不输于股份制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的上浮力度甚至要大于股份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