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唯品会一季度净利润增长125.3%

  • 发布时间:2015-05-15 05:31:3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琳 叶丹)5月14日,特卖电商唯品会公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财报显示,唯品会连续十个季度盈利,总净营收较去年同期继续保持100%的增长,达86亿元人民币(约合14亿美元);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25.3%至3.675亿元人民币(约合5930万美元)。

  据悉,唯品会从2015年持续优化移动端体验,不断推出移动端专属促销活动,以巩固移动端的竞争优势。目前,唯品会移动端销量占比已经高达72%,稳居国内电商前列。去年同期,唯品会移动销售占比仅为36%。

  电商分析师鲁振旺则表示,唯品会总营收保持连续三年高速增长,但存在一个隐患,虽然唯品会的净利润在不断提升,不过活跃用户的增长幅度相比去年已经变小。如何在新用户增幅放缓的情况下,保持利润高速增长,将是唯品会面临的挑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