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窝窝平台使用费收入增两成

  • 发布时间:2015-05-15 05:31:3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在纳市上市的国内知名本地生活服务电商窝窝(原名窝窝团)发布首份财报。5月14日,记者从该公司首份财报获悉,2014年全年,窝窝净收入总额相较前年的3630万美元,同比下降17.0%至3010万美元,但来自平台使用费的净收入相比前年同期的1000万美元上涨20.9%,达到1210万美元。据悉,这是窝窝今年4月在美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

  据了解,窝窝去年全年财报亮丽,“功臣”主要是去年第四季表现最突出。对于第四季度业绩的增长,窝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徐茂栋表示:“公司平台级产品在第三季度进行了重大升级,帮助商户一站式搭建并管理网上店铺,得到了市场和商户的广泛认可。第四季度商户以及付费商户基数实现较快增长,大力推动了业绩的较快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