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侨城·十号院开盘热销近两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5-14 15:31:4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备受高端购房者关注的华侨城·十号院开盘。本次开盘,华侨城·十号院仅推出9席面积段为约380-680平方米的城市独栋产品,当天即被认购一空,定销金额近两亿元,上演了2000万元以上独栋别墅市场难得一见的火爆成交场面。

  业内人士认为,在市场仍受政策调控的影响下,上海类似华侨城·十号院的部分高端豪宅能够热销,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当下市场“板块价值+产品价值=热销”的典型模式。十号院占地约110亩,错落有致地分布着64幢独栋别墅,户均2亩的尺度更是独栋别墅之翘楚。

  据现场销售人员透露:“自4月21日项目样板房首开以来,共迎来了上百组客户参观,这在上海别墅市场里实属罕见。”业内专家表示,这是因为华侨城·十号院这样具有高性价比和高居住品位的城市别墅产品在上海市场已连续多年无新增供应,再加上前滩周边的重大利好,项目受到高端购房者青睐并不意外。(蔡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