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虹桥利好辐射泷湾应需入市

  • 发布时间:2015-05-14 15:31:4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产评论员 蔡骏

  回想过往“大虹桥枢纽”的发展脉络,西上海楼市正受益于这一城市红利。如今,大虹桥升级,在大虹桥板块辐射下的房产项目或将迎来春天。由和记黄埔地产开发的泷湾在此波城市红利中直接受益,项目地处新佘山国际住区,是大虹桥辐射下的热点区域之一。

  可以预见的是,在大虹桥以“国家会展中心”为核心的规划下,将吸引越来越多世界知名企业的进驻,导入来自世界各国的精英阶层在此工作。由此,高品位的居住需求便成为了区域首要解决的问题。而早在大虹桥首次开发的进程中,新佘山国际住区已经确立了大虹桥配套住区的地位。随着大量国际人才引入,新佘山国际住区未来也或将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端豪宅区”。

  当下,新佘山国际住区虽然已经汇集了大量的高端社区,但和记黄埔地产开发的泷湾仍是区域内的标杆之一。泷湾是目前市场中稀缺的低密度类独栋产品,主力面积约为279-353平方米。项目区域优势明显,紧邻G50高速赵巷出口,距离虹桥枢纽约10公里。在配套方面,泷湾也将高端居住演绎到极致,从星级豪华会所,到周边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奥特莱斯名牌折扣店、米格天地等商业、休闲娱乐设施完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