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正荣举办大虹桥区域品牌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5-05-14 15:31:4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24日,正荣集团举办了大虹桥区域战略品牌发布会。会上,位于虹桥国际住区的虹桥·正荣府被《胡润百富榜》评选为“亚洲十大精工名宅”。据了解,虹桥·正荣府的设计团队是世界知名的设计师事务所——澳大利亚柏涛,其在上海的作品多为滨江系豪宅,正荣想在虹桥国际住区内打造地标作品的雄心可见一斑。

  据悉,项目即将开放的实景样板段内将拥有90平方米3房、120平方米3房以及140平方米4房三种户型的精装样板房。以三房产品为例,其厨卫系统全部采用德系品牌;中央空调、全屋地暖以及新风系统更是超越了传统大平层的装修标准。除户型设计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室内设计方面,正荣邀请了国际知名设计师梁景华执笔设计。(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