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韦里孙宣布收购美国在线

  • 发布时间:2015-05-14 02:38:38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纽约5月12日专电(记者李铭)美国电信运营商韦里孙12日宣布,将以4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美国在线。

  此次收购将以现金方式交易,对美国在线的估值为每股50美元。交易预计今年夏天完成,届时美国在线将成为韦里孙的全资子公司。收购后,美国在线首席执行官阿姆斯特朗将继续负责美国在线的运营。

  韦里孙发布公告说,美国在线是广告运营平台和数字化内容领域的领导者,韦里孙和美国在线的结合将形成一个巨大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平台,直接面向价值高达6000亿美元的全球广告产业。

  韦里孙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克亚当表示,此次收购有助于韦里孙未来向消费者提供基于全球网络平台的数字化用户体验。

  当日开盘后,美国在线股票上涨18.20%至50.34美元,韦里孙股价下跌0.28%至49.66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