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终结三连阳资金处于净流出状态

  • 发布时间:2015-05-14 02:36:51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周三沪指小幅高开,权重股低迷,题材股大跌,地产股尾盘集体爆发护盘,沪指跌幅收窄,终结三连阳。截止到收盘,沪指报4375.76点,跌25.46点,跌幅0.58%,深证指报15173.09点,涨106.80点,涨幅0.71%,创业板报3192.15点,跌58.15点,跌幅1.79%。不过两市依旧有超过150只股涨停。

  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围绕4400点震荡整理,创业板盘中最高跌近4%,之后绝地反击,盘中一度飘红,虽然沪指早盘下跌,但两市仍有超百股涨停。午后沪指震荡走高,在一系列令人失望的数据发布后,沪指再次上演高位跳水,银行、保险、券商以及两桶油集体砸盘,创业板盘中跌逾2%,但题材股拒跌迹象明显。银河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周剑峰分析,周三股市受到管理层约谈的不利影响,创业板指数大幅低开,全天表现为宽幅震荡走势。获利筹码继续松动,成交量较前日有所萎缩,资金处于净流出状态,有阶段性的落袋为安的主观需求。目前多空双方围绕4400点的争夺并未结束,短期利好政策边际效应递减后,又没有新的利好政策跟进,后市要多关注盘面量能变化,而且下周新股申购重新启动,若成交量一旦跟不上,则大盘会出现二次回调。因此对短期涨幅巨大的题材股可先获利了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