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周六起郑州科技馆将免费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5-14 02:36:50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六起

  郑州科技馆将免费开放

  本报讯好消息,今后去科技馆大人也免费了。昨日,郑州晚报记者从郑州科技馆获悉,根据《中国科协、中宣部、财政部关于全国科技馆免费开放的通知》要求,郑州科技馆主展厅于2015年5月16日起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也就是从本周六开始,以后去郑州科技馆参观,不论大人还是小孩子统统免费。

  有人也许会有个小问题,免费开放是不是进去所有的参观内容都不收费呢?昨日记者特地打听了下,馆内除了4D电影和三楼手工制作的原料收取成本费,像科技馆常设展厅、科普临时展览、科普讲座、魅力科学课堂、科普表演剧这些都是免费的。

  要去参观的市民可要记好这些,郑州科技馆位于绿城广场西门对面,每天上午9时开馆,除了7月1日~8月31日暑期,每天下午延长一小时闭馆,其余时间每天下午5时准时闭馆。同时,为了方便大家参观,郑州科技馆全年节假日不休息(春节法定节日前3天除外),每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郑州晚报记者 李丽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