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崇羽:真实对P2P行业弥足珍贵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53: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P2P平台财路通CEO王崇羽日前在2015科博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真实”对目前的P2P行业弥足珍贵。在他看来,监管暂时还没有落地之前,一些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的介入也有利于增加P2P公司经营过程中的真实合规。

  王崇羽表示,当前P2P行业可谓是“人山人海”,如果国家对从业人员素质和行业准入有一点门槛并加强培训,这一阶段的问题不难解决。除了从业者众之外,当前P2P的模式多种多样,王崇羽指出,有些模式风险其实很大,比如从担保公司或小贷机构直接拿过来的间接债权、债权端的加盟门店模式、不以成熟大数据征信为基础的线上债权等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