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依云江湾首倡三代和居 为二胎家庭提供好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35:2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今随着二胎带来的家庭人数增长,购房者对居住面积的要求越来越高,中等偏大户型将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同时,对中心城区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越来越旺盛。

  据悉,主城滨江首个西班牙风情低密度住区——招商·依云江湾首倡三代和居,为中国家庭再创居住革新理念,也为二胎家庭提供完美的产品支持,同时,依云江湾周边名校林立更是孩子的一站式教育基地。

  招商·依云江湾自有配套品质幼儿园,外有南坪实验幼儿园、三之三幼儿园等品牌名校,同时还有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国家级一流大学。

  招商·依云江湾领江墅区洋楼,创新提出多种新的居住组合建议,给双子女家庭的每一个孩子一片宽敞的小天地,从童年到青年,记录孩子每分每秒的快乐成长时刻。

  招商·依云江湾,跃层洋楼套内约93平方米两房可改四房,平层洋楼套内约53平方米一房可改两房,113-139平方米尊崇版瞰江叠拼别墅,最大可享约270平方米,159-168平方米联排别墅,最大可享约400平方米。现场更有多重购房优惠。重庆晚报记者 陈宋波

  双碑品质大盘首创城

  将于本月中旬盛大开盘

  自双碑大桥与双碑隧道“两双工程”完工以来,区域价值一路看涨。近日,记者从首创置业了解到,位于沙坪坝双碑嘉陵厂旧址的品质大盘首创城即将在5月中旬盛大开盘,目前交4000元享60000元的团购优惠即将结束。

  据悉,首创城位于沙坪坝双碑,属于嘉陵厂旧址,前临嘉陵江岸,后靠中梁山脉,空气清新,环境优美,享有接近原生态的自然生活。尤其是近年来,随着轨道1号线的运营、双碑大桥顺利通车,双碑建立起便捷的立体交通体系,区域发展迎来新的历史纪元。

  打造了专属一站式商业、大型超市、星级影院等,让业主们不必担忧日常生活问题,可尽情享受生活之余的休闲时光。

  目前,首创城推出套内约40-70平方米多功能N+1的可变幻户型,200米超大楼层间距为私密生活营造出“私人订制”般的尊荣体验;35%超高绿化率,社区内建设足球场、篮球场、游泳馆等全方位运动场馆。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张惠妹粉丝现场飙歌

  才艺选拔复赛再掀热潮

  5月9日,秀苑华俊“鸿笙苑·宝贝的墅”张惠妹粉丝才艺选拔复赛在“鸿笙苑·宝贝的墅”销售中心盛大举行,活动延续了海选的热烈气氛,现场火爆异常。

  进入粉丝选拔复赛的选手各展风采,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深情的吟唱,也有火热的载歌载舞,精彩绝伦的演出瞬间引爆全场。活动主办方——重庆秀苑华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现场观众准备的抽奖互动也让现场高潮迭起。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10名优胜者进入决赛。据活动主办方介绍,5月16日粉丝选拔决赛将在同一地点进行,并将产生本次选拔赛三强。

  “鸿笙苑·宝贝的墅”,总建筑面积31.3万平方米,打造集创新空间叠拼别墅、合院联排、18F小高层、LOFT公寓、儿童主题商业中心、儿童主题乐园于一体的全系法式复合型社区。目前套内约97-126平方米创新空间叠拼美墅即将面市,套内约57-70平方米品质小高层同步呈献,VIP火热办理中。重庆晚报记者 王丽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