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拜耳医药保健在华增长14%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31:2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信息快递

  科技日报讯 (记者项铮)拜耳医药保健公司4月29日公布了在华业绩,2014年在中国销售额达135.5亿人民币,比前一年增长了14%,继续保持在华的持续发展能力,同时,在拜耳医药保健的全球新兴市场里中国增长率最高。

  拜耳医药保健中国总裁康洛克分析,拜耳医药保健每一个业务板块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动物保健领域约增长11%;处方药领域增幅达15%;非处方类药物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另外,拜耳医药保健一直致力于非处方药物领域,全球来看,非处方药的产品线得到极大的巩固。拜耳医药保健收购了默克的保健消费品业务,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非处方药企业,2014年收购了中国滇虹药业,从而在中国非处方药领域成为领先的企业,并且借助滇虹药业的产品进入了中药领域。此外,滇虹的业务和拜耳医药保健的业务互补,扩大了拜耳医药保健业务规模。

  拜耳注重创新。2015年,拜耳集团将投资超过40亿欧元用于研发,其中约26亿欧元用于医药保健领域的研发。这些产品既有满足中国患者的一系列成熟的产品,同时,还有一系列未来五年将推向中国市场的新产品。目前拜耳医药保健共有57个化合物正在进行Ⅰ至Ⅲ期临床试验。拜耳在不断增加中国临床试验的数量,让中国患者更早更快地接触到创新药物。2010年到2014年,拜耳医药保健在中国开展的临床试验数量增长了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