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在京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31: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胡唯元)5月8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在北京大学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无创客,不青春”为主题,为优秀的参赛团队提供包括创业奖金、众筹服务、股权投资、政策支持等多层面帮扶,以此为青年创客们提供更直接、实惠的创业支持。

  此次大赛将在全国设立5个分赛区,面向全国及海外高校和创业园区征集与移动互联网相关的应用、游戏以及智能外设。大赛将持续到2015年底,通过海选评比、分赛区路演、全国复赛、终极决赛等环节,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在启动仪式上,本次大赛金融平台“星火金融”执行董事季娟表示,星火金融致力于通过“互联网+资本市场”的创新模式,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价值发现与价值传递平台,依托全方位的专业咨询、投融资交易和价值管理服务,为“众创”和“众投”提供普惠机会。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光明日报社、中国互联网协会、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主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