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清华大学在全国设立自主选拔考点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林莉君)近日, 清华大学公布了“领军人才选拔”初试方案:6月12日上午9点至11点考试,时间上完全与其他高校错开,并在除西藏外的全国各省设立考点。该校也成为唯一在全国开设“领军人才选拔”初试考点的高校。

  根据教育部规定,今年全国高校自主招生考试首次在高考后进行。据目前各高校公布的资料显示,大多数高校将自主招生初试时间定为6月13—15日。清华招办主任于世洁表示,清华的初试方案,主要是为考生能够参加多所高校的自主招生提供方便,同时也省去了考生奔波赴考的压力。

  据介绍,通过初试的考生将参加6月16日、17日在清华大学的复试,最终认定结果将于6月22日公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