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首个聚焦人才资本管理与实践平台建成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申明)中国首个聚焦人才资本管理与实践的平台性组织——东软慧鼎人才资本研究院(简称NTCI)12日在京正式成立。东软联合了国内外领先的专业人才资本管理咨询公司与顶级学者、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等HR领域全球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中国企业人才资本管理转型与信息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NTCI作为一家非赢利组织,定位为在人才资本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研究服务、资讯服务以及IT信息化服务的连接者与信息分享者。平台将直接帮助HR客户与众多服务于HR管理的从业者无缝对接,为他们创造更加专注、透明、及时、智慧的数据与信息沟通渠道。

  除东软外,NTCI的创始性组织还包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美国领导管理发展中心(LMI)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或机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