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交通银行回应混改 称高度关注金融体制改革要求

  • 发布时间:2015-06-04 12:56: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交通银行

  中国网财经6月4日讯 今日午间,交通银行就有媒体报道该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情况发布公告称,公司高度关注国家金融体制改革等方面的要求,积极研究深化改革、完善公司治理机制的有关问题,并于2014年7月29日通过相关披露媒体对于该事项进行说明。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交通银行混改最终方案约一个月前已上报国务院。该知情人士称,交行预计方案最快两周内获批。交行希望建立市场化的人事聘用和薪酬制度。

  早在去年7月份,交通银行曾就媒体报道“混合所有制”相关情况做出回应,交行当时表示,交通银行作为上市公司,已形成了国有资本、社会资本和海外资本共同参与的股权结构,具备了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基本特征。

  二级市场方面,今日开盘后,交通银行震荡上涨,盘中站上涨停板,临近午间收盘,涨停板打开。截至午间收盘,交通银行报7.99元涨8.27%。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