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卫计委:今后不断完善疫苗储运和冷链运转记录

  • 发布时间:2016-03-24 18:29: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国家卫生计生委疾病预防与控制局局长于竞进

  中国网财经3月24日讯 今日,公安部、国家卫计委、国家食药监总局三部委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非法经营疫苗案调查处置进展情况。国家卫计委疾病预防与控制局局长于竞进表示,今后要不断完善疫苗储运和冷链运转的记录。

  于竞进指出,我国一类疫苗在严格的冷链体系下。二类疫苗是自费自愿的疫苗,涉及到采购环节。目前我国有接种单位20多万家,点多面广,各地发展不平衡,监管难度大。存在接种机构从非法途径购买疫苗的可能。

  他进一步指出,以后接种机构使用二级疫苗,都要在省级交易平台进行交易。且今后将不断完善疫苗储运和冷链运转的记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