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2016年博鳌论坛下周开幕 关注互联网+概念股

  • 发布时间:2016-03-17 10:58: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备受全球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即将于3月22日至3月25日正式在海南博鳌召开,此次年会主题将延续过去两届年会的主题词——《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

  据了解,本次年会议题也将针对重大事件进行设计,内容涵盖宏观经济、政治时事、创业创新、“互联网+”、社会民生、文化体育、宗教文明等热点话题。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日前曾表示,今年年会议题包括创业创新、“互联网+”、重大事件、宏观经济的新问题、新现象、行业热点等六大方向,共九十多场正式讨论。其中,“互联网+”与“+互联网”相关议题占相当比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成为多场讨论的重点。3月24日,外交部部长王毅、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商务部部长高虎城等将共同出席题为“转型中的G20”分论坛,与代表们分享中国对全球经济和金融治理的新愿景。

  有分析表示,历年都会掀起一波“博鳌周期”,一旦有望成为博鳌论坛的热点话题,相关概念股就自然成了追捧标的,“互联网+”概念股或可关注。

  物联网远望谷新大陆厦门信达东信和平

  车联网:宝信软件新国都新北洋捷顺科技东软集团合众思壮银江股份

  互联网金融深圳华强生意宝中科金财上海钢联恒生电子苏宁云商、内蒙君正;

  互联网医疗:卫宁软件、东华软件九安医疗鱼跃医疗朗玛信息万达信息

  互联网教育:新南洋方直科技立思辰海伦钢琴全通教育

  互联网农业:大北农芭田股份智慧农业辉丰股份中牧股份

  互联网钢铁:欧普智网、杭钢股份宝钢股份太钢不锈物产中拓

  互联网家电:乐视网TCL集团青岛海尔四川长虹苏泊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