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北京农商行代行长张健华:一定能实现利润正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5-23 20:44: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胡爱善  责任编辑:刘波

  中国网财经5月23日讯(记者 胡爱善)“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5月23日-24日在京举行。北京农商行代行长张健华参会期间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说,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尽管面临诸多难题,实现利润正增长完全没有问题。

  张健华作为发言嘉宾参加了23日下午举行的“银行业变革”主题论坛。他认为,在新的形势下,中小商业银行面临的挑战更大。

  银行业监管层也注意到了这一现象。银监会副主席周慕冰5月8日在国务院政策吹风会上表示,利率市场化有利于竞争,风险管控好、经营比较好的银行盈利的空间更大。但对于农村一些小银行会面临更大压力。

  去年银行年报显示,苏南地区五家排队上市的农商行中,张家港农商行净利下滑3成,张家港、吴江、江阴农商行均出现两位数的利润下滑。北京农商行代行长张健华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说,北京农商行实现利润正增长完全没有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