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陈政高谈“楼脆脆”:排查整治进行中 难度非常大

  • 发布时间:2016-03-15 12:08: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15日上午举行记者会,邀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副部长陆克华、副部长倪虹就“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对于近年来时有发生的“楼倒倒”、“楼脆脆”事件,陈政高指出,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从前年9月起对在建工程进行“工程质量两年治理行动”,重点落实了5方的主体责任,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和单位进行了严肃问责。

  “现在有效果,但是差距还很大。”陈政高指出,对于在建工程是这么做的,但对于原来的一些房屋,特别是危房旧房,住建部从去年6月份开始,在全国进行了排查和整治,现在整个排查整治工作还在进行当中,但是难度非常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