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2016年可全面完成棚改任务

  • 发布时间:2016-03-10 08:36: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乔红康  责任编辑:孙朋浩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为十三五加油! 中国网财经记者乔红康摄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为十三五加油! (中国网财经记者乔红康 摄)

  中国网财经3月10日讯(记者 乔红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9日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棚户区改造是重中之重的问题,“十三五”期间将计划改造2000万套棚户区。目前,中央正在实施棚改三年计划,去年是580万套,今年600万套,明年620万,累计1800万套,目标逐年增加,中央的决心非常大。

  在谈到今年的棚改工作时,他提到三个特点。一是项目准备早,今年的项目已经准备就绪,比往年早两三个月。第二是中央补助准备早,目前已经基本落实;第三是银行贷款准备早。

  据陈政高介绍,“项目现已基本准备就绪,比往年提早两三个月。中央补助标准高于往年。国开行目前正在依法依规开放贷款。”

  陈政高表示,坚信今年的棚改能全面完成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