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韩长赋谈农业供给侧改革:产品要适应消费升级需要

  • 发布时间:2016-03-07 12:15: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 图片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7日 今日上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专场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中央提出来的重大战略任务。农业当前突出问题在结构方面及农产品质量方面,因此,农业也要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韩长赋指出,改革的目的,第一是使农产品能适应消费升级需要,提高农业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第二,通过改革推动农业转型升级,提高农业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增加农民收入;第三,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扬长补短,一方面巩固生产能力,另一方面使改善资源环境压力。从这三方面来讲,都需要推进供给侧的结构性改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