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韩长赋:力争2020年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显著提升

  • 发布时间:2016-03-07 11:47: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 图片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7日 今日上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专场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在推进农业现代化道路的方略上,要努力实现三个转型升级。实现这三个转型升级,力争到2020年使我国农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显著提升。

  韩长赋介绍到,第一个转型升级,是农业的经营体系要转型升级;第二是农业的生产体系要转型升级,要加快农业的科技创新推广,发挥物质、技术、装备的支撑作用,也就是说,要全面实现农业增长动力的转换;第三是农业的产业体系要转型升级,无论是种植业、养殖业还是农产品加工业,要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发挥一二三产业融合的乘数效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