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央行行长助理: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程度没国外想的大

  • 发布时间:2015-10-29 10:00: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梦琦

  

  中国网财经10月29日讯 “2015第四届金融街论坛”于2015年10月28-29日在京举办。本届论坛以“新常态、新金融、新功能”为主题,将聚焦新常态下金融业改革开放。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殷勇在全体大会上表示,中国经济放缓对别国产生影响是自然的,但中国经济放缓的程度没有国外想象的那么大。

  他进一步表示,中国经济增长速度二季度实际增长7%,到了三季度为6.9%,处于高增长向新常态转变的过程中。有人把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大跌,金融市场剧烈调整,发达国家经济复苏放缓都归结为中国经济放缓的原因。中国经济进出口总额占世界10 .8%,经济放缓对别的国家产生影响是自然的,但是放缓的程度没有国外想象的那么大,不能把上述问题全部归为中国经济的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