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2016世界生命科学大会将于11月在京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5-09 07:30:4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日前,记者从中国科协获悉,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承办的“2016世界生命科学大会”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召开。届时,13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世界粮食奖得主等顶级科学家将参会。这将是世界生命科学和中国生命科学界的一次盛会。

  据介绍,此次大会以“健康、农业、环境”为主题,会议期间将举办60余场次的学术专题研讨会,400余位生命科学特邀报告人将就生物、健康、农业、环境的前沿科学问题和与会者探讨最新的学术进展和发展趋势。同时还会举办青年科学家论坛、女科学家论坛、高科技展览等丰富多彩的学术、科普及展示活动,全方位展示世界生命科学前沿进展及我国生命科学所取得的辉煌成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