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密歇根州加油站拼了!一加仑汽油不到1美元

  • 发布时间:2016-01-20 07:10: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思珈  责任编辑:李春晖

  由于国际原油价格近年来“跌跌不休”,美国密歇根州的一些加油站日前推出了“惊爆价”,将油价下调至每加仑低于1美元!降价的加油站一直以来都是全美油价最便宜的加油站,但这次他们的大降价可能引发区域内的价格战。

  石油价格持续暴跌,已经有专家预测,油价将会跌至每桶10美元。

  密歇根州的部分加油站最近宣布降价,每加仑汽油的价格将低于1美元,创下全美油价最低的纪录。受益最大的是居住在该州豪顿湖地区的客户。同时,专家已经预测,油价将低至每桶10美元,这会使英国的石油消费降低到每升86便士。

  如今,国际市场上原油供大于求。随着制裁结束,伊朗将供应更多的石油,这将进一步压低油价。根据国际能源组织的消息,伊朗手头已经有3.8亿桶石油等待入市,此外该国还将每日增产50万桶石油。

  伊朗制裁结束以及石油生产的调整近两日引起中东市场的恐慌,海湾国家的全部7个股票市场齐齐暴跌,大约270亿英镑的资产已挥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