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高盛预言中国明年引领全球经济增长 增速为7%

  • 发布时间:2015-11-22 08:5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华尔街知名投行高盛近日发布2016顶级交易系列报告,从全球宏观经济、外汇市场、大宗商品市场等多个角度预测明年的世界经济金融大势。

  根据高盛预测,中国明年经济增速将在7%左右,成为引领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全球增长三国领军】

  高盛预计,明年全球经济增速将会超过今年,由今年的3.2%升至3.6%。

  “这应该会平复一些市场的担忧,比如发达国家增长陷入停滞。”报告写道。

  从前景看,发达经济体和新兴经济体未来经济增长比较稳定。高盛认为,这应该足以抵消投资者对今年全球制造业活动下滑预示经济下行风险、美国货币环境收紧、美联储加息的担忧。

  据高盛预测,明年只有三个国家经济增速超过全球增速,分别是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