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山东失业保险金标准上调至人均900元

  • 发布时间:2015-08-25 13:36:31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作者:张连军范粟  责任编辑:李春晖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财政厅联合下发通知,将全省失业保险金标准调整为平均每人每月900元,每人每月比原标准平均增加50元。自2007年至2015年,山东省已连续9次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充分发挥了失业保险保生活、促进就业和预防失业的作用,确保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按规定享受失业保险金及其他待遇,保障了失业人员的基本生活,促进了失业人员再就业。山东省结合各市最低工资标准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将失业保险金标准档次确定为3个,分别为每人每月950元、900元和850元。调整后的失业保险金标准从2015年7月1日起执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