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西安:污水处理厂超标排放将被高限处罚

  • 发布时间:2015-11-23 09:35:3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记者从西安市环保局了解到,今后西安对企业超标排放污染物环境违法行为将进行高限处罚,对长期违法排污的行为实施“按日计罚”。

  今年1月—10月份,环保部门检查中发现西安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中还存在各种不同程度的问题,共通报污水处理厂15家次。其中,出水超标问题12起,污染源自动监控运管问题3起;市、区(县)两级共发现和查处污水处理厂问题13起,其中,出水超标问题9起,污染源自动监控运管问题3起,污处设施运行不规范问题1起。

  对于企业出水超标排放问题,市、区(县)两级环保部门将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加强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同时,依据新环保法,将从严、从重、从快对企业超标排放问题进行查处,对企业超标排放污染物环境违法行为进行高限处罚,对长期违法排污的行为实施“按日计罚”。

污水治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宝德股份 11.22 6.25%
2 隆华节能 6.35 3.93%
3 清水源 16.15 3.66%
4 杭钢股份 6.75 3.37%
5 中原环保 14.15 2.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晨鸣纸业 16.82 -3.67%
2 创业环保 13.79 -2.34%
3 首创股份 5.23 -2.24%
4 中材科技 20.76 -2.17%
5 格林美 7.28 -1.8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