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张“广发银行-西安高新”单位结算联名卡成功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1-23 04:33:3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在广发银行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努力下,首张“广发银行-西安高新”单位结算联名卡成功发行。该联名卡是广发银行为西安高新区量身定制的小企业捷算通卡,集现金存取、转账汇款、账户管理、智能财资管理、融资贷款等功能于一体,同时可获赠企业账户资金安全保险、家庭财产综合保险,及优惠购买保险等服务,是广发银行为西安高新区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力举措。首张联名卡客户是陕西人人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企业客户持该行捷算通卡可在全国任何带有银联标识的ATM机办理跨行查询、取款、转账和银联POS消费等业务,免填单、免印鉴,真正实现了对公业务的7×24小时办理。今年3月,广发银行再对捷算通卡业务进行升级,推出捷算通卡跨行存款功能,打破原先只能在柜面或者本行自助设备存款的限制,创新性地实现可在他行自助设备进行存款操作。

  联名卡的卡面设计独特,红色绸带镶嵌五颗黄色五角星,形成“梦”字形状,象征“中国梦”。绸带末端延伸出一辆飞驰的列车,代表广发银行“小企业金融快车”品牌。绸带上还有行走的骆驼,象征着陕西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历史机遇。整个卡面设计的创意也印证了广发银行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的定位,并将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记者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