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陕西五项措施支持工业稳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8-25 10:41:36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陕西省财政厅积极整合专项资金,会同省工信厅制定出台了大宗商品收储贴息、工业品省内采购奖励、消费品促销奖励、首台(套)产品使用奖励、新能源汽车销售奖励等五项工业稳增长措施。

  五项措施从企业采购、生产、销售等关键环节入手,基本涵盖了对该省经济增长拉动作用较大的重点企业和优势行业。其中大宗商品收储贴息主要对企业因收储铝、锌等6种有色金属形成的流动资金贷款按不高于一年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50%给予贴息补助。工业品采购奖励主要对采购省内工业产品结算额较上一年度净增价值在1000万元以上的龙头骨干企业,及本年度采购本省重大装备和建材产品结算额在1亿元以上的省内工业重点建设项目,根据采购额按一定比例给予奖励。消费品促销奖励主要对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亿元、8亿元、15亿元、30亿元,同比增长分别达到一定幅度、成长性好、出口创汇贡献大的消费品工业企业给予30万元—100万元的奖励。首台套产品奖励政策对核定的国内首台(套)产品按销售价格的10%给予生产企业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奖励,省内首台(套)产品按销售价格的5%给予生产企业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奖励,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新能源汽车销售奖励主要对陕汽集团7月1日—12月31日销售的LNG/CNG中、重卡、纯电动箱式运输车、新能源大客车、CNG/LNG大客车比2014年销售增长部分及甲醇汽车试点运营单位给予奖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