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埃及车市出现供应短缺

  • 发布时间:2015-08-25 09:54:0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业内人士称,目前埃及汽车市场出现车辆供应短缺,汽车预订单有所增加但是车辆供应迟缓。这一状况主要是代理商和经销商从银行开具信用证越来越困难从而导致美元不足无法实现进口所致。目前一些品牌汽车如雪佛兰、Ghabbour、雷诺、日产等品牌汽车目前已经克服美元短缺危机,而其他品牌汽车依然没有摆脱这一困境。此外外代理商对今年市场需求的估算不准确也加剧这一局面。

  汽车价格受此影响已经增长2.5%至4%。此外今年埃镑贬值也造成汽车价格上涨。业内人士称,如果目前销售状况没有改变,2015年汽车销量将比2014年下降10%。2015年6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

  (驻埃及使馆经商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