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北京上半年广告违法率0.28%

  • 发布时间:2015-07-24 11:30:4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2015年上半年,北京全市广告监管部门共监测电视、广播、平面和重点网络媒体首页页面广告1759598条次,监测违法广告4904条次,违法率0.28%。

  据了解,北京市各类商品和服务广告发布量位居前五位的依次是:食品、卫生洗涤用品、家用电子电器、医药和医疗用品和汽车,其中食品广告以336780条次依旧占发布量首位,而卫生洗涤用品广告以78826条次上升到第二位。

  上半年各类商品和服务广告违法量位居前五位的类别依次是人用药品、医疗诊疗服务、医疗美容、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其中,人用药品类广告以918条次位居违法量首位。

  在广告违法量方面,平面媒体广告违法量居首,占违法总量83%,为4056条次,较去年同期增加了93条次。全市各工商分局已对一季度监测下派的违法广告均进行了立案查处、责令改正或行政告诫处理,2015年上半年共查处违法广告案件608件,罚没款1389.93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