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人社部:确保7月底前落实公务员工资调整

  • 发布时间:2015-07-24 11:21: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网财经7月24日讯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日召开发布会,通报2015年第二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表示,确保7月底落实公务员工资改革和工资调整工作。

  李忠称,今年1月份,国务院出台了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的方案后,各地区和相关部门按照国务院的部署,抓紧开展贯彻落实工作。这次调整基本工资标准,结合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同步推进,面临的情况比简单调整工资标准确实要更复杂,各地区对养老保险个人缴费和增加工资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调研、测算,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意见,做了大量工作。在各地区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从6月份开始,地方已经陆续开始兑现增加的工资,目前,大部分省份已基本完成兑现工作,各地各部门正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国范围内7月底前完成这项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