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湖南城步县对蔬菜实行价格保险 开省内先河

  • 发布时间:2015-07-15 16:26:59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文 王恒益 杨君玲  责任编辑:李春晖

  7月14日,城步县委罗建南书记召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映林,分管农业的副县长唐耀平,以及财政、物价、农业、政府采购中心、中华保险、财产保险、人寿保险等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会商,研究全县蔬菜价格保险具体实施方案,落实保险资金100多万元,开创了湖南省蔬菜价格保险的先河。

  罗建南详细、耐心地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动情地阐述了实施蔬菜价格保险的意义和措施。通过保险让老百姓得益,让老百姓吃下定心丸。通过保险来鼓励和支持老百姓发展专业合作社,促进产业发展,拓宽老百姓的收入渠道,增加百姓的收入,保证老百姓有一个稳定可靠的收入渠道。实施保险,保险公司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管理,推进整个面上蔬菜生产的发展。只有产业稳定发展了,才能促进农村经济的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才能有力地推动城步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做一个政策性保险,我们必须拿出一些措施出来,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城步的蔬菜价格指数保险一定要办好,各部门要加强配合,今后要扩大保险的种类和面积,确保全县农民得实惠。

  与会人员都表示要将这项惠民工程、实事工程马上落实办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