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四川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1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7-14 14:00: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刘春华  责任编辑:李春晖

  日前,四川省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明确了一揽子鼓励创业、促进就业的政策措施。

  之前,针对一般创业群众、妇女创业者和大学生创业者等不同群体,我省执行的小额担保贷款最高额度分别为5万元、8万元和10万元。此次,《意见》将小额担保贷款调整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统一调整为10万元。

  在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性方面,《意见》出了很多实招。例如,扶持网上创业,经工商登记注册的网络商户从业人员,同等享受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失业人员在失业保险金领取期间自主创业,可一次性领取应享受的失业保险金;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人员,在创业期间可继续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最长不超过6个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