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9家中东欧中小企业与河北企业“牵手”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5-19 14:49: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19日,来自中东欧的匈牙利阿基格矿产有限公司等9家客商,与河北省唐山瑞泰工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成功签约“牵手”合作。这次签约是“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洽谈会”的成果之一,另有287对中外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

  由国家商务部和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日前在河北廊坊市拉开帷幕。本次洽谈会共安排3项中东欧合作专题活动,包括: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对接洽谈会、中国—斯洛伐克企业对接见面会等。

  19日,匈牙利阿基格矿产有限公司、波兰拜欧格拉有限公司、匈牙利TZ艾尔玛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客商,与河北省唐山瑞泰工业有限公司、辛集市北方化工有限公司、华威凯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衡水驰特轨道设备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经过一对一、面对面深度对接洽谈,成功“牵手”签约。

  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对接洽谈会为期3天,共邀请了200家中东欧中小企业和400多家国内中小企业参加,行业涵盖信息技术、农业、高端制造、健康医疗等领域,安排了1000多场次“一对一”企业现场对接,是河北省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企业洽谈会。截至目前,洽谈会共举办对接586场次,其中287对中外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