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珠海中富“叫停”非公开发行 午后股价快速下挫

  • 发布时间:2016-04-29 13:23: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ST中富

  中国网财经4月29日讯 今日午间,珠海中富发布公告,称4月29日上午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16年第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撤回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

  公告指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七名认购对象均需要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的规定办理登记或备案手续。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于2016年2月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若干事项的公告》,此次非公开发行除财通基金外的其他6名认购对象,不符合私募基金管理人或私募基金备案的相关要求,且预期何时能完成登记或备案手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与上述认购对象友好协商、慎重讨论后,决定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申请。

  珠海中富方面表示,公司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在二级市场上,珠海中富午后快速下挫,截至发稿时,该股报4.45元,跌2.63%。

*ST中富(0006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