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外汇局:继续推动外汇市场深化发展和对内对外开放

  • 发布时间:2016-04-21 14:08: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中国网财经4月21日讯 今日,国新办就2016年一季度外汇收支数据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据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王春英介绍,外汇局将继续推动外汇市场深化发展和对内对外开放。

  丰富交易品种、扩大市场参与主体、完善市场基础设施建设等。这都会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汇率风险的相关条件。

  去年12月,人民银行和外汇局发布公告,自今年开始延长银行间外汇市场交易时间至夜间23:30,同时,引入合格境外机构,目前已经有三批16家境外央行成为银行间外汇市场的会员。境外人民币购售业务参加行通过向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备案完成系统连接等准备工作,也可以成为银行间外汇市场会员开展人民币外汇交易,促成境内外统一的人民币汇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