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外汇局:时刻考虑开放符合市场需求的衍生品交易

  • 发布时间:2016-04-21 14:00: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中国网财经4月21日讯 今日,国新办就2016年一季度外汇收支数据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据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王春英介绍,关于支持实体经济,管理汇率风险,一直都是外汇局关注的重点。

  外汇局将进一步提高银行管理结售汇综合头寸的灵活度,方便其管理汇率风险,提供更好的交易服务。

  同时,时刻考虑开放符合市场需求的衍生品交易。支持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推出掉期冲销业务,提高银行在银行间市场交易的灵活性,支持清算所提供更好的清算服务等。这些都是扩大外汇市场广度和深度的方向,都是为交易主体创造更好的管理汇率风险的市场条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