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快讯:圆通借壳公司大杨创世复牌 股价强势三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4-13 13:40: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圆通速递

  中国网财经4月13日讯 停牌四个月之久的大杨创世于4月11日正式复牌,股价连续三日强势一字涨停,截至发稿,大杨创世报33.44元,涨幅10.00%,复牌至今区间累计涨幅已达33%。

  相关资料显示,此次复牌代表圆通借壳上市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若交易进行顺利,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圆通速递实际控制人喻渭蛟将成为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蛟龙集团将成为大杨创世的控股股东,圆通速递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早于圆通公布借壳方案的申通快递壳公司艾迪西在4月7日最新公告显示,本次资产重组目前仍处于资产评估、审计阶段。

  实际到底谁最终能够成为快递第一股还未可知。

圆通速递(6002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