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核发7家企业IPO批文 总募资额不超过28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4-11 18:32: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4月11日讯 证监会今日晚间核发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3家、深交所中小板1家、创业板3家。这7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28亿元

  这7家企业分别是,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方面称,本次将有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