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创视讯签署虚拟现实+广播电视合作协议 午后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3-18 14:54: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佳创视讯
中国网财经3月18日讯 今日午间,佳创视讯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日前与虚拟现实技术及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广播电视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数字电视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签订了《“虚拟现实+广播电视”产业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具体来看,根据协议约定,协议合作方将积极整合资金、技术等优势资源,率先通过广电网络组织开展裸眼3D、直播视频、全景视频等新媒体形式的虚拟现实内容播出;将共同整合现有产品技术和资源,共同投入研究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

  佳创视讯方面称,通过共同构建长期合作平台及建立联合实验室,在技术创新合作及产业化、推动技术标准规范制订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从长远来看,此次合作将有利于佳创视讯依托广播电视网络优势,推动虚拟现实产业在我国广播电视产业的发展,并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进步,更好地开拓技术服务市场,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坚实的基础。

  二级市场上,受消息面影响,佳创视讯午后快速拉升直至涨停,报18.80元。

虚拟现实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发展 11.72 10.05%
2 润欣科技 15.21 9.98%
3 晶方科技 30.86 5.72%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歌尔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华股份 24.40 -4.76%
2 丝路视觉 26.58 -4.66%
3 盈趣科技 81.13 -4.21%
4 东方网络 6.86 -3.79%
5 梦网集团 10.88 -3.0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