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李振江因工作调整辞去农行副行长一职

  • 发布时间:2016-03-04 09:09: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3月4日讯 昨日(3日)晚间,农业银行发布公告表示,因工作调整,李振江辞去农业银行副行长的职务。李振江确认与农业银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也没有就本人的辞职需要知会农业银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

  公开资料显示,李振江,男,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2013年10月起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曾任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政策研究处处长,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综合管理部副主任,2007年8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2008年1月任中国农业银行研究室主任,2008年10月任中国农业银行战略管理部总经理,2009年1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股份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