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独家回应 > 正文

字号:  

传蚂蚁金服入股财新传媒 媒体布局加速

  • 发布时间:2016-03-02 10:22: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毕晓娟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3月2日讯(记者 毕晓娟)今日,钛媒体消息称,蚂蚁金服已与财新传媒签订战略入股协议。但目前双方都还未披露任何消息,估值信息和投资比例都尚未公布。财新传媒也暂未完成工商变更。

  蚂蚁金服品牌与公众沟通部工作人员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对这件事情没有回应。

  钛媒体报道称,去年蚂蚁金服的公关负责人也曾与外人无意透露,很想搞个财新的董事来当当。

  在去年一年,整个阿里系在传媒领域里都动作频频。阿里先后投资《第一财经》、博雅天下(旗下拥有《博客天下》、《财经天下》等多家杂志)、《南华早报》,《北京青年报》。此外,阿里还与与《华西都市报》合资成立《封面》新媒体、与财经杂志合资《无界》新媒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