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网络融资规模已超50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1-15 19:19: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截至2015年末,工商银行的网络融资规模已超过5000亿元,成为国内最大的网络融资银行。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信息流动共享、开放的特征,能够更好地解决了信用活动中信息不对称的难题,大大降低了金融交易成本。由此,工商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组建了网络融资中心,实施信贷业务的标准化运营,主要提供贷款额度相对较小、信息对称、适合标准化的法人客户尤其是小微企业信贷,以及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全线上的个人消费信贷业务。

  在小微企业网络融资方面,工商银行近年来创新推出了网贷通、电子供应链融资、公司逸贷、“融e购”商e贷等一系列线上融资产品,为数十万小微企业提供了便捷的融资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