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夺得全省银行业 信贷知识能力测试冠军

  • 发布时间:2015-10-30 06:37:4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吴则实 记者胡楠)湖北省银行业信贷知识能力测试近日举行,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在4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平均分和优秀人数均排名第一,参考率和及格率均达到100%。

  该测试是湖北银监局全省银行业“信贷行为审慎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华夏银行武汉分行“风险严控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对本次测试高度重视,积极认真组织,提前安排部署,并以此为契机着力强化员工信贷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员工对信贷监管制度的熟知和运用能力。

  下一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将深化落实湖北银监局“信贷行为审慎年”活动有关要求,强化分行“风险严控年”各项措施,继续强化信贷人员对信贷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能力,促进审慎信贷文化建设和风险把控能力的提升。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