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2016股转系统挂牌企业年会投资路演分论坛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1-13 15:17: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中国网财经1月13日讯 昨日,2016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企业年会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与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下午,作为该次年会协办方,激荡新三板俱乐部承办新三板投资路演分论坛。中国网财经记者对分论坛进行全程直播报道。

中国创投委常务副会长沈志群

  政策利好的推动下,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新三板市场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资本市场如同商品市场,活跃繁荣高效的商品市场,需要由买卖双方共同努力。” 会上,中国创投委常务副会长沈志群指出,新三板是一座金矿,拥有众多极具投资价值的企业“卖方”,而新三板市场发展,更取决于“买方”投资者。

  沈志群认为,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时代引领、政府扶持政策相继出台、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队伍不断壮大的背景下,今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将迎来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希望股转系统更多关注投资基金业,新三板挂牌公司也能更多关注投资机构,并与投资机构进行对接。”

新鼎资本董事长啃哥张弛

  会上,新鼎资本董事长啃哥张弛就最新政策及股权投资等话题发表主题演讲。他指出,随着分层制度落地,新三板迎来2.0时代,机构与企业需要深入思考如何在新三板中有所作为,盲目涌入已经行不通,“新三板对于所有挂牌企业都是很好的机会,但也是公平的,抓住机会的只有少数企业和机构。”

微传播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晓明

  作为企业代表,微传播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晓明也在论坛上进行主题发言。龚晓明指出,市值是根据企业价值来评判的,而非企业身处主板、创业板还是新三板,“既然对自己企业有信心,将在新三板寻找自身合理的定位,以自己的方式体现自身价值。”。

快拍物联副总裁黄海量

  在主题发言后,快拍物联、元年科技、天子股份、仟亿达、微传播、创力股份、恒瑞能源、荣昌育种、网城科技等9家企业进行路演。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杨志龙、秉鸿资本创始合伙人孔强、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邓宇蛟对路演企业分别进行点评。会议最后,挖贝网总编辑周雪峰发表了主题讲话。

  据了解,本次挂牌企业年会吸引了逾千名挂牌企业、拟挂牌企业、券商、VC/PE机构等人士参与,下午新三板投资路演分论坛亦座无虚席。

附:

挂牌企业年会主会场实录:

http://m.gxfin.com/neeq/zhibo/HY201601075610.html

投资路演分论坛直播实录:

http://m.gxfin.com/neeq/zhibo/HY201601106966.html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