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金亚科技投450万元增资惊梦互动 拟深耕VR产业

  • 发布时间:2016-01-13 13:30: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金亚科技

  中国网财经1月13日讯 金亚科技午间公告,为拓展公司业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50万元增资成都惊梦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惊梦互动)。本次增资后,公司占惊梦互动总股本的15%。

  公开资料显示,惊梦互动是一家专注于VR(虚拟现实)领域的人机交互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VR硬件厂商、内容商和应用软件开发商提供完整的基于UWB高精度定位技术的VR系统解决方案。

  金亚科技表示,本次投资布局VR交互技术,为VR硬件厂商、内容商提供专业整体解决方案,同时结合公司在电子竞技赛事方面的品牌优势,将进一步深化公司在游戏产业生态链的战略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金亚科技于2015年6月9日停牌至今,停牌前报44.95元。

金亚科技(3000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